其實兩年來一直沒法斷的一乾二淨
我一直主動的聯絡著
當中他也因情人在外地 曾對我熱情回應 (但我當初並不知道我只是他的點心)
想到他的不在意我 他在照片中與另一個他笑的如此幸福甜蜜
我就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常只不住的落下
我能怪他嗎 他只不過是不愛我罷了
可是 連我也不愛我自己了
這才是最大的傷痛吧
ANYWAY...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我一直主動的聯絡著
當中他也因情人在外地 曾對我熱情回應 (但我當初並不知道我只是他的點心)
想到他的不在意我 他在照片中與另一個他笑的如此幸福甜蜜
我就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常只不住的落下
我能怪他嗎 他只不過是不愛我罷了
可是 連我也不愛我自己了
這才是最大的傷痛吧
ANYWAY...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