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揭曉的。他來了﹐對我一見傾心﹐大講肉麻之話﹐如以後
養我﹐買戒指之類。我對他的長相較失望(再次告誡自己勿以貌取人﹗﹗﹗)﹐
而且以前和他講電話﹐很能聊。也許是電話上太投緣﹐導致所抱希望太大﹐也
就失望太大﹐見了面﹐不知是太失望而沒興趣和他講話 還是怎樣﹐總之﹐我對
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還總是對他的話潑冷水(我有時會講很有打擊性的話﹐好後悔
﹐不過我已于昨天象他道了歉﹐希望沒有太傷他才好)他臨走前﹐我和他很嚴肅的談
了談﹐大意是要他領會到我占時對他無意﹐且覺得他太急進﹐我們不過認識倆月有
余﹐才一面之交﹐即使能有所發展也應加以時日。所以現在他在行動上有所保留
了。
我對他的感覺就如陳男大大所言﹐捉摸不定。他很少讓別人走進他的內心深處﹐
真正了解他。連他自己也這樣講﹐他說他總是有一層保護膜﹐不願讓人看到真實
的他。他到是對我講了許多他從不對任何人講的故事﹐可我還是覺得我和他是倆
類人﹐我是什麼都些在臉上的那種﹐我想我也喜歡比較簡單的人﹐所以種種﹐種
種讓我無法去喜歡他。
現在再看前一次卜到的卦﹐世爻金動化木﹐是有泄氣之象。和我此時失望的心情
不無相同啊。且倆卦似乎都是顯現他身邊會有其他女生﹐尤其是戌月﹐更強勢。
初前以為他很簡單﹐從未談過女朋友﹐現在看來他其實還有過幾次戀愛呢。並不
是說他不能有過去﹐只是現在想想Wally大大(病怎樣了﹖)說的情敵﹐當時看到
我還有些不以為然﹐認為沒可能吧﹐現在就不會再這樣想了。
喔﹐要找到一個倆情相悅的人真難啊﹗大大﹐您覺得我日後婚姻如何﹖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養我﹐買戒指之類。我對他的長相較失望(再次告誡自己勿以貌取人﹗﹗﹗)﹐
而且以前和他講電話﹐很能聊。也許是電話上太投緣﹐導致所抱希望太大﹐也
就失望太大﹐見了面﹐不知是太失望而沒興趣和他講話 還是怎樣﹐總之﹐我對
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還總是對他的話潑冷水(我有時會講很有打擊性的話﹐好後悔
﹐不過我已于昨天象他道了歉﹐希望沒有太傷他才好)他臨走前﹐我和他很嚴肅的談
了談﹐大意是要他領會到我占時對他無意﹐且覺得他太急進﹐我們不過認識倆月有
余﹐才一面之交﹐即使能有所發展也應加以時日。所以現在他在行動上有所保留
了。
我對他的感覺就如陳男大大所言﹐捉摸不定。他很少讓別人走進他的內心深處﹐
真正了解他。連他自己也這樣講﹐他說他總是有一層保護膜﹐不願讓人看到真實
的他。他到是對我講了許多他從不對任何人講的故事﹐可我還是覺得我和他是倆
類人﹐我是什麼都些在臉上的那種﹐我想我也喜歡比較簡單的人﹐所以種種﹐種
種讓我無法去喜歡他。
現在再看前一次卜到的卦﹐世爻金動化木﹐是有泄氣之象。和我此時失望的心情
不無相同啊。且倆卦似乎都是顯現他身邊會有其他女生﹐尤其是戌月﹐更強勢。
初前以為他很簡單﹐從未談過女朋友﹐現在看來他其實還有過幾次戀愛呢。並不
是說他不能有過去﹐只是現在想想Wally大大(病怎樣了﹖)說的情敵﹐當時看到
我還有些不以為然﹐認為沒可能吧﹐現在就不會再這樣想了。
喔﹐要找到一個倆情相悅的人真難啊﹗大大﹐您覺得我日後婚姻如何﹖什麼時候會結婚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