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大大,
我不清楚他的感情状况耶.他見到我很喜欢,可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覺,他都对我講了要買戒指的話,可我真的是毫无半点感覺啊!所以就对他很冷淡.可能我对他太冷淡,傷
倒他了.現在我好内疚,我也不知他是否会就此做罷,还是会再堅持呢?我應試著去接受他嗎?好迷茫.
我不清楚他的感情状况耶.他見到我很喜欢,可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覺,他都对我講了要買戒指的話,可我真的是毫无半点感覺啊!所以就对他很冷淡.可能我对他太冷淡,傷
倒他了.現在我好内疚,我也不知他是否会就此做罷,还是会再堅持呢?我應試著去接受他嗎?好迷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