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久咳不止,喉嚨老是癢癢的!唉呀呀呀!好像網路上有大大推斷可能會纏繞很久,真的嗎?好可怕喔!想到要咳一整年,就累死了!嗯~~午火要旺,必須等到明年,真的會咳一整年嗎?我好害怕啊!不過還是謝謝諸位大大,我會好好保重的!恭祝
健康愉快(健康還是最重要的本錢啊!)
Wally敬上
不過久咳不止,喉嚨老是癢癢的!唉呀呀呀!好像網路上有大大推斷可能會纏繞很久,真的嗎?好可怕喔!想到要咳一整年,就累死了!嗯~~午火要旺,必須等到明年,真的會咳一整年嗎?我好害怕啊!不過還是謝謝諸位大大,我會好好保重的!恭祝
健康愉快(健康還是最重要的本錢啊!)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