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夫了沒? #23478 - 2001-07-09 19:04:37 natul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5-02 文章數: 36 哎呀!這些天才正納悶著,怎麼都沒見Wally老弟的蹤影,原來是病了呀!還是趕緊看大夫去較妥當喔!易癮兄說的沒錯,日夜顛倒是會壞身子的,另外,會不會是心裏不舒坦,為感情苦惱,給悶出病來了呢?是否可以請陳男兄代為詢問,關切一下啊?^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