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您好,感謝您幫忙。我和她的確從六月初到現在,互動越來越密切,可是她給我的感覺是,現在不想談戀愛,所以我也不敢把話說明白,可是我們真的算是蠻談得來的,可是她在同事面前又裝得好像我們一點私下的交情都沒有,這讓我很疑惑,也很絕望,擔心就這樣下去,最後不了了之。
的確,有個女孩子很喜歡我,可是,我心裡面只有她,對她沒有甚麼感覺。
陳男大大,還有網上其他大大,尤其是AW大大,我看你解卦粉厲害的,而且說話都很中肯,能否請你們幫忙再看看,再難聽的話我都可以接受,不需要哄我,求求你們,更不要不理我好嗎?
謝謝你們,感激不盡。
徬徨的阿維
的確,有個女孩子很喜歡我,可是,我心裡面只有她,對她沒有甚麼感覺。
陳男大大,還有網上其他大大,尤其是AW大大,我看你解卦粉厲害的,而且說話都很中肯,能否請你們幫忙再看看,再難聽的話我都可以接受,不需要哄我,求求你們,更不要不理我好嗎?
謝謝你們,感激不盡。
徬徨的阿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