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辦公室戀情 #23385 - 2001-07-14 02:20:14 阿維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7-09 文章數: 8 真的耶,她個人條件真的蠻不錯的,家境如你所說的不太好。大大,你說我有機會,又說時機還沒成熟,那我應該怎麼做呢?我真的很喜歡她,她也真的不討厭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