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232239 - 2003-05-27 05:13:26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兩卦對比之下,卦意明顯

第一卦表示不利求財





小凱哥~沒工作當然沒收入!
請問求財是指"遠財"還是"近財"?

我不喜歡短視近利,可是也怕遠財不易呀!


回應:


第二卦當然是比較好啦!
學習固然是好事,但當下的重點是不要讓自己的財氣斷了.

羅伯特(窮爸爸富爸爸一書作者)的"選擇富有"有聲書不錯聽喔!





這卦是靜卦,我的潛意識一定不願意

小女子的想法是...
我要把80%的時間花在未來能賺錢的20%上!!!
有捨才有得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螺絲丁 2003-05-19 11:07:25
卜卦的幸福感覺? 螺絲丁 2003-05-20 05:57:25
Re: 卜卦的幸福感覺? allenyen 2003-05-21 02:03:22
Re: 卜卦的幸福感覺? 螺絲丁 2003-05-21 04:05:49
Re: 卜卦的幸福感覺? addy 2003-05-21 15:59:00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addy 2003-05-20 08:17:31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螺絲丁 2003-05-20 15:43:35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addy 2003-05-21 14:21:18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螺絲丁 2003-05-22 14:54:36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小凱哥 2003-05-27 01:39:30
Re: 好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螺絲丁 2003-05-27 05:13:26
財富與自性?很矛盾~真的想做就去做嗎? 螺絲丁 2003-07-17 00:47: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