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會吧,
第一卦其實是不錯的
第二卦是差了一點沒錯
所以二相比較,
建議還是去唸書吧,當然啦,沒有經濟壓力下的書才唸的愉快說^^
addy大大,
我好幸福喔~~~~~~
希望我的計劃能成功,
同學們都說等著看我的表現,
不能漏氣囉!
而且感覺時間一直的逼近,
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
有時好想起卦問,
可是那又太貪心及不切實際,
也可能因此而受限制與被操縱吧?
所以,相信直覺,努力當下想做就去做!
結果,只有等到答案的來臨囉
|
|
|
回應:
不會吧,
第一卦其實是不錯的
第二卦是差了一點沒錯
所以二相比較,
建議還是去唸書吧,當然啦,沒有經濟壓力下的書才唸的愉快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