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動合(剋合)是算剋還是算合? #231947 - 2003-05-19 05:57:39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所以占官..有延宕之象同理應期應是巳申合被害的地支...寅or亥這樣子才有機會解套..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