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掛世爻沒動....所以不知道算剋還是算合...
此掛應算是占官非
初爻玄武父母化官鬼回頭生動剋世爻
玄武父母又月建
當然不吉
只是不知是如何的兇法?
此掛應期不知如何看?
是算初爻太旺...入墓之月日應之(戌年月日)(兇論)
化出官鬼驛馬回頭生
不知如何生之?
申金巳月長生其實並不算弱
因初爻動剋而弱...應期是申月?(吉論)
此掛應算是占官非
初爻玄武父母化官鬼回頭生動剋世爻
玄武父母又月建
當然不吉
只是不知是如何的兇法?
此掛應期不知如何看?
是算初爻太旺...入墓之月日應之(戌年月日)(兇論)
化出官鬼驛馬回頭生
不知如何生之?
申金巳月長生其實並不算弱
因初爻動剋而弱...應期是申月?(吉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