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230329 - 2003-05-15 10:04:24 sunnyhh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16 文章數: 601 來自: Hong Kong 回應: 加油吧.別對人性失望. 感謝沈君的鼓勵.在這時期,小弟常跟台北、北京、上海和廣東的同事互相問候, 並沒有對人性失望.也祝閣下、kit13君及網上其他朋友身體健康.Sun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養活眾生.請不要口不殺生,雙手卻沾滿血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