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230326 - 2003-05-15 09:32:49
sunnyh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16
文章數: 601
來自: Hong Kong
回應: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作者是否真有其人,

小小的我,建議大家以實事求是的精神,

認真地面對這種網路上的流言.

Good luck!!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sec_id=4104&showdate=20030515&art_id=3292453

以上的評論是出自香港「蘋果日報」網上版. 大家可以嘗試進去看看. 但因為蘋果日報網上版是收費的,所以只可以在今天(2003年5月15日)免費看到此文, 到了明天便不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養活眾生.
請不要口不殺生,雙手卻沾滿血腥.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sunnyhh 2003-05-15 06:10:11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沈蓮舟 2003-05-15 06:19:16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sunnyhh 2003-05-15 09:42:01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sunnyhh 2003-05-15 10:04:24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kit13 2003-05-15 09:21:14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sunnyhh 2003-05-15 09:32:49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sunnyhh 2003-05-15 09:58:28
Re: 為甚麼還歧視港人? kit13 2003-05-15 10:21:14
本話題不佳,且暫停"回覆"! 華阿姨 2003-05-15 10:50: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