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轉貼 #229731 - 2003-05-16 22:01:12 clu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18 文章數: 57 來自: 火星 用愛去生活,每一刻可能都被放在放大鏡下,計較彼此的給予與付出,計算付出的回報領悟用心去生活,用平常心去過生活,去感受彼此雙方,一切回歸到自然面,情愫依然存在,但是卻更懂得去看淡對方行為與付出與自己的期望落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