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有人說....女生有時還是要笨一點會比較好...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與其死的不明不白...
那倒不如知道所有的事實...
然後死心的離開....
追根究底真能問出事實嗎?
有心欺騙的人, 妳所得到的答案也可能是謊言.
有良心的人, 怕妳繼續受傷, 也有不忍心說出真相的.
靜靜地觀察反而可以看清事實, 未必是笨!
我同意呀!!!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原本就是來得不明不白...
不可以常理去批論!緣了就是完~~所以...最好就是不是追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