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您對港府的做法有甚麼意見? #228562 - 2003-06-22 13:53:18 pekti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01 文章數: 91 來自: 負資產港 回應:您反對港府這樣的做法嗎? 怎麼樣呀?香港沒有「沙士」了,你好嗎.....?沒事了吧,所以話不必太緊張啦!請代問候你阿媽....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里名駒皆才俊 萬世英雄盡豪傑 北田先生 mr_pektin@yahoo.com.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