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您對港府的做法有甚麼意見? #228560 - 2003-05-10 16:43:55 沈蓮舟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9 文章數: 911 如果您是港府的首長,或者是主管單位,在諸般考量後,認為應設在哪? 別期望每個人都歡欣鼓舞的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