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utfq
張貼者: jutfq
張貼者: 彭宇宏
六合化六合,你本身是不太想走,目前會比較辛苦點,慢慢就會平順了,錢財方面也不會太差就是了0
公司停擺一個多月,已經沒啥事好做,還要教報告....
同事除了被資遣,也有找到出路先行離開了,上層給不出未來好方向說服董事,基層只能苦幹
我們部門活下來了,然後我今天也惹毛我部級主管了,他認為我越級發mail詢問跨部門一些事情,直接再主管群組tag我,叫我下次不要再犯,那些問題不是我應該問的
但我認為我沒錯
我有知會我老闆,我老闆同意我發問
我自己也是基層幹部
我自己也是相關問題的直接厲害關係人,我也要幫組內同仁問清楚,搞不懂我為啥不能問
我大老闆是學佛的,但我覺得有點走火入魔
補充是原本部門生產的產品品項活下來了,但是要多個部門合併,所以誰會走會留還不知道,也許我也是名單之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