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點不安 #2247909 - 2025-01-27 23:25:24
slowmac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6-02-15
文章數: 246
張貼者: bbCan1
嘖嘖嘖,希望是我斷卦錯誤了。因為您是問策劃負責人和您有關,您認識嗎?卦象分析是和您有關,您認識的。還請網上其他大大前輩對此卦的指點了。

bbCan1大大 謝謝您

您解卦與我心裡想的差不多。您也說對,我心裡不安是因為知道可能會朝這方向走。

您說的人我應該認識,因為前幾天詢問時已把所有可能的候選人都問了一遍,所以大約知道有哪些候選人,其中一位女性已經幾乎要定下來。如果是這些候選人擔任,那理當沒我的事,與我無關,但我也會協助。
工作上和我有關,那就和去年中旬提案一樣,兩位親信中的一位,其中一位資歷過淺,所以應該是另一位更符合您斷的卦,我認識,也是這位不離不棄的和我談工作快一年。提案就是掛名,工作中我還是實際上的負責人,這樣就和我有關,這不是換湯不換藥嗎?

非常抱歉,是我的問題,您斷的卦在我理解上是正確的,是我無法相信自己瘋狂的推論,我要整理一下,我是否理解錯誤。

我還有救嗎?或者挽回的餘地?還是我真的理解錯誤?
黑色和白色混合後,只有一個顏色啊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慢 不慢
已經、終於換筆電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19:24:55
Re: 有點不安 bbCan1 2025-01-27 20:36:55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22:05:02
Re: 有點不安 bbCan1 2025-01-27 22:39:0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23:25:24
Re: 有點不安 謝尚橗 2025-01-28 09:15:4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8 14:22:25
Re: 有點不安 jcj 2025-02-02 09:47:0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2-02 18:48:18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2-15 23:54: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