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點不安 #2247900 - 2025-01-27 22:05:02
slowmac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6-02-15
文章數: 246
張貼者: bbCan1
雷火豐,外動內明,內心應該已經知道策劃案負責人和你有關,所以外顯動而不安。肖雞為酉,藏月令丑金庫。世爻父母玄武申金,同屬性,為策劃負責人,應該是男性,你的長官,和你有關。應爻官鬼丑土為工作,申酉同入丑庫,一起工作。

bbCan1大大 謝謝您

但是,不會吧,幾天前的可能候選人是一位女性我才答應
那有什麼差別?只有老闆和他的親信是男性,如果是,那就是掛名,總不會讓他們執行吧?這方案去年中旬我拒絕了

上頭權力中的腥風血雨,加上前年大病初癒,一想到到處都是資深老人..... 在其中我更顯得易碎難自保,現在我的世界只剩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
我還申請出去玩,不是,出國考察兩星期,這兩天已在安排面試時間,還要去“考察”,我會不會把自己給折磨得透透的?

抱歉,請問會不會有看漏的地方?老闆和親信自己怎麼會是負責人?還沒公佈,我還可以拒絕嗎?或者商量餘地?
還是我有理解錯誤?答應後,自己還感覺不安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慢 不慢
已經、終於換筆電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19:24:55
Re: 有點不安 bbCan1 2025-01-27 20:36:55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22:05:02
Re: 有點不安 bbCan1 2025-01-27 22:39:0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7 23:25:24
Re: 有點不安 謝尚橗 2025-01-28 09:15:4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1-28 14:22:25
Re: 有點不安 jcj 2025-02-02 09:47:07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2-02 18:48:18
Re: 有點不安 slowmac 2025-02-15 23:54: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