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雙斗魂
其實我看了帖主與這裡老師們(以及與房東)的互動。
我猜想,令郎應該沒有問題,起碼沒啥大問題才對。
建議您反思一下自己在溝通上的思路與邏輯。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孩子,而是要用孩子的方式。
這無關是非對錯,而是【可行不可行】。
謝謝雙斗魂大師的回文,也謝謝告知我兒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我還是認為他事先不與家人溝通就搬出去就是大問題。
他從出生就是奶奶帶大,這次離家連奶奶事先都不知道更是大問題。他在離家出走的簡訊中說感謝奶奶和我,也感謝房東給我們10幾年的穩定居住環境。感謝房東就好笑了,沒有我每月定期付房租,誰會讓你住10幾年?
編輯者: Josh Wang (2024-10-04 18:28:3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