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答覆。
也不是非去不可啦,去有去的好處(可長點世面,多認識些人),但不去也挺好的。
我卜卦時的心態很簡單,只問"去不去得成",沒有想太多。
再者,我能不能去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我也不知當時人家跟我說如果有機會要介紹我過去,是真的還是隨口說說,這就要看那個人了。
我想結果應該這一、兩個月就知道了!
不過,從您的分析中看,偶還素不去較保險
也不是非去不可啦,去有去的好處(可長點世面,多認識些人),但不去也挺好的。
我卜卦時的心態很簡單,只問"去不去得成",沒有想太多。
再者,我能不能去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我也不知當時人家跟我說如果有機會要介紹我過去,是真的還是隨口說說,這就要看那個人了。
我想結果應該這一、兩個月就知道了!
不過,從您的分析中看,偶還素不去較保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