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答覆!
我是女生
工作是接case,寫劇本
因為我寫的故事大綱已送大陸(我幫別人寫的,以他人名義送)
不知是否會成,結果聽說是七月底後才會知道
如果過了,有人會帶我過去(起碼他是如此說的,但最後的決定在他)
我的心態是不排斥,也不期待,只想順其自然就好!
請問您覺得我去的機會大不大?
我是女生
工作是接case,寫劇本
因為我寫的故事大綱已送大陸(我幫別人寫的,以他人名義送)
不知是否會成,結果聽說是七月底後才會知道
如果過了,有人會帶我過去(起碼他是如此說的,但最後的決定在他)
我的心態是不排斥,也不期待,只想順其自然就好!
請問您覺得我去的機會大不大?
Edited by SSJ on 07/01/01 01:20 A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