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22274 - 2001-06-28 08:30:54
Crescen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3-03
文章數: 167
謝謝您幫我貼卦在先,繼而又幫我解卦
真的好感謝!

> 此問著作出版事宜,取父母為用,今兩現且卦身居日辰父母,
> 基本上我認為出版是沒問題你可放心!
主管也一直向我保證書一定會出,而且發行量將以萬計
只是我有點懷疑他是否對於自己的影響力過於自信....
如果出版有望,那麼就此卦來看,有辦法推測出版之日將是何時嗎?

> 再看出版社這方面:雖應爻官鬼同月令旺卻入日墓,且五爻子
> 孫動剋加上原神休囚無力,所以說作業上有拖延之象並不為過
> 。至於何原因,我猜有二:
> ㄅ.出版社太忙
好厲害....
基金會的董事長身居要職,的確非常忙碌,要不是她有求於我的主管
不知我的稿子還要冰多久
> ㄆ‧對出版書籍之內容要求嚴謹,針對你的大作中太活潑及太深
> 入的部分作修改。(此舉為維護該出版社以往之風格)
這點目前還沒被要求到....
也許正式談到出版計劃時可能會被如此要求吧
投到基金會,作為通俗讀物,我的文章太深太硬
投到學術期刊,作為學術文章,又嫌太活潑而不夠嚴謹
看來要出版,我還有待努力
唉呀!頭粉痛ㄋㄟ!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
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
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出書的希望嗎? Crescent 2001-06-28 01:29:46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3:26:03
咦?怎麼會這樣? Wally 2001-06-28 04:56:30
Re: 咦?怎麼會這樣? Crescent 2001-06-28 07:14:18
報告-稿費領到了! Crescent 2001-07-05 06:51:16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8:08:23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8:16:30
Re: 青龍官鬼帶月令 Crescent 2001-06-28 23:47:57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rescent 2001-06-28 08:30:54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潘文欽 2001-06-28 09:33:03
我的書出版了! Crescent 2002-06-24 05:5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