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咦?怎麼會這樣? #22270 - 2001-06-28 04:56:30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咦?怎麼會卜到這樣的卦呢?敢問您是找什麼單位出版呢?為何是官鬼持應,下伏妻財卯木?官鬼午火臨月為旺相,坐日墓,包住了妻財卯木,更何況日主戌土與卯木六合成火,大火燒光了卯木,看來妻財要得出,恐怕要到子月才有可能吧?而且可能會比原先預計的還要少說!
父母爻兩現,一持勾陳父母丑土逢空亡,但月令午火來生,應該是可以出空填實的。一持玄武辰土父母旺相,得到日辰來沖為暗動,小弟敢問一句,您現在是否還有繼續寫作呢?或是您有另找其他出版商的打算呢?因為小弟擔心這個玄武父母如果不是您的動作話,可能是其他人對相同題目有一些寫作,您的書如遲遲不出版的話,對您不利啊!
基本上您這一卦用神應取父母,父母太旺本應是好事,然而世持子孫亥水,世爻代表你自己,被強大的土來剋,更何況子孫亥水動化戌土回頭剋,戌土又臨日月生,旺相之至,看樣子不甚樂觀啊!小弟敢問一下,您最近為了使書出版,到底做了什麼事呢?小弟以為這些是對你都是不利的,可能書順利出版了,人際關係或其他方面也就搞壞了。還是把土旺的情況推論成稿約不斷呢?還是還有其他人正在修改您的稿子?因為小弟不熟您交稿的單位以及運作流程,所以小弟只能猜測強大的父母來剋衰弱世爻子孫是什麼意思。
嗯~~怎麼辦呢?小弟不知道ㄟ!是不是不計得失,繼續寫作呢?因為您目前妻財太弱,飛爻旺相入墓,只能等待子水沖墓才能領到稿費吧!至於世持子孫,小弟以為這是您自己的問題,可能不是環境虧待您,而是您需要要做一些改變。小弟對整個作業流程不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僅從卦象五行來推論,胡言亂語,隨口胡謅,請您見諒啊!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Crescent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洛陽紙貴
Wally敬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出書的希望嗎? Crescent 2001-06-28 01:29:46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3:26:03
咦?怎麼會這樣? Wally 2001-06-28 04:56:30
Re: 咦?怎麼會這樣? Crescent 2001-06-28 07:14:18
報告-稿費領到了! Crescent 2001-07-05 06:51:16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8:08:23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hu8 2001-06-28 08:16:30
Re: 青龍官鬼帶月令 Crescent 2001-06-28 23:47:57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Crescent 2001-06-28 08:30:54
Re: 有出書的希望嗎? 潘文欽 2001-06-28 09:33:03
我的書出版了! Crescent 2002-06-24 05:5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