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國人的標準降到這麼底了?
這種說法「只要一個不貪汙,正常作事的總統就好。」
因為爛太久了,所以養成包容爛?
這就像愛情婚姻不如意的男男女女
開口說只要有人願意娶我就好,只要有人願意嫁我就好
抱持著這種心態和想法的人
再次遇到渣男渣女的機會是99%
選民也是一樣,撒大錢為什麼還要忍受爛員工呢?
這種說法「只要一個不貪汙,正常作事的總統就好。」
因為爛太久了,所以養成包容爛?
這就像愛情婚姻不如意的男男女女
開口說只要有人願意娶我就好,只要有人願意嫁我就好
抱持著這種心態和想法的人
再次遇到渣男渣女的機會是99%
選民也是一樣,撒大錢為什麼還要忍受爛員工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