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天醫
台灣不需要多能幹的總統,不要妄想聖人到來。
只要一個不貪汙,正常作事的總統就好。
三天兩頭給你搞國家隊,找50萬元的小公司買上億顆有禽流感地區的雞蛋,然後讓他臭。
你需要疫苗篩劑的時候,不讓正規可靠疫苗進口,找一個沒有生產量能的公司來生產,找一個賣臭豆腐的攤販來進口。你就瘋掉。
目前三個候選人,有本事現場回答百姓問題,直球對決的只有一人。其他兩個過去作事都不認真,很多問題沒有深入思考,所以一問三不知,一問就倒。要不就只能唬爛,喊口號。
只要一個不貪汙,正常作事的總統就好。
三天兩頭給你搞國家隊,找50萬元的小公司買上億顆有禽流感地區的雞蛋,然後讓他臭。
你需要疫苗篩劑的時候,不讓正規可靠疫苗進口,找一個沒有生產量能的公司來生產,找一個賣臭豆腐的攤販來進口。你就瘋掉。
目前三個候選人,有本事現場回答百姓問題,直球對決的只有一人。其他兩個過去作事都不認真,很多問題沒有深入思考,所以一問三不知,一問就倒。要不就只能唬爛,喊口號。
什麼時候國人到標準降到這麼底了?
明明花大錢正常高薪給那群公僕在領月薪
又國庫被當黨產大肆揮霍
就不能請一個能力強的來管理嗎?
兩千萬人出不了一個能力強的?
這種說法「只要一個不貪汙,正常作事的總統就好。」
倒不如請一位失婚的美女媽媽,既可幫助她單親育兒經濟
又可以像花瓶一樣賞心悅目,還能吸引他國來友好
大家要記住一點
現在已是末日,就像消防要救災一樣
所以神才會挑緊急時刻來援手人類
神在高維享受,何苦來低維為人類受苦難
還不是因為慈悲濟世之心
消防急難現場,就由最高專業的救難人員進行救援
一般民眾不要插手或阻撓救援
這就是為什麼地府要把其它候選人刷掉的原因
妨礙真正高專業的神進行救難(救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