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同事對我有不滿/討厭? 有甚麼原因? #2212582 - 2023-10-05 08:22:03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因為你是問同事,對方把你當工作上的競爭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