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表情符號 3 #220675 - 2003-04-22 03:12:32
mandywet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1-26
文章數: 711
來自: 香港
^_^||| ..... ㄏㄏ...尷尬ㄋㄟ~~~

(^o^A!)..... 緊張的擦汗~~~~~~

^_^!..... 開玩笑的,別介意...^_^!

p_- ....zzZZZ..... 揉揉眼睛,想睡了

THX ..... THX=Thanks 謝謝的意思~~!!

i \ ~~~~..... 嘆氣

╲⊙⊙╱..... 隨你怎麼想

«__«..... 搞不清楚

'╯o╰'唉~~~..... 唉聲嘆氣

Θ_Θ..... 正在zz中or思考中

伸舌..... 吐舌頭~~^^

(^_^;)..... 這個笑話好冷喔!

..... 休息中!

^_^▂︴..... 飯後一根煙 快樂是神仙

T_T ..... 流淚

y.y ..... 沉靜的思考中

6^o^/ *~~~~ ..... 安啦 !(自信的眼神^o^)

 C=:-)...... 廚師

 :::{#_#}" " ..... 我還沒睡飽~~

 ˋ_ˊ* ..... 你不要命啦!!!

 一_一~* ..... "青"你喔

 Y_Y ..... 哭

 ::::::::::> <::::::::::: ..... 哇~~誰偷吃了人家的便當哇~~~

 //_^ ..... 金城武般的笑容 (斜著長髮)

 @-}--------..... a rose for you

  !_!..... 偶哭了~~

 ~_~..zZzZzZzZzZzZ ...... 愛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表情符號 mandywet 2003-04-21 06:57:27
△表情符號__ ㄚ才 2003-04-21 11:44:44
Re: 表情符號 2 mandywet 2003-04-22 03:07:24
Re: 表情符號 3 mandywet 2003-04-22 03:12:32
有意思~~~~ 華阿姨 2003-04-22 09:5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