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表情符號 2 #220674 - 2003-04-22 03:07:24
mandywet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1-26
文章數: 711
來自: 香港
-.- ..... 什麼鳥.....

^><^..... 小天使..祝福

^^{><}^^..... 頭痛的要命

Q_Q ..... 流眼淚

<(*:*)> ..... 娃娃臉

"o" ..... 左右"代表眼睛一亮 中間的o是嘴巴 兩者加起來代表~~ㄛ原來如此

~@@~~~Q喔..... 又香又Q喔

(*u_u*) ..... 假先.害羞

(<>..<>)||| ..... 被打敗的外星人~~

\\ ..... 好累!臉都紅了

..(*)_(*).. .....大眼蛙!!!!

}{ ~ (啾~)

+__+|||| ..... 快不行ㄌ~

^++++++^ ..... ccc...(賤笑^^)

 p(⊙c⊙)q ..... 打腫臉充胖子.....

 *^.^* .....裝可愛~~~

 ˇˍˇ≡ .....輸考(思考)中...

 p>_ .....生氣狀(p與q是手臂向上彎)

 ...o_O!!!.... .....嚇....汗顏....

 T.T ..... 嗚...嗚...

 *^﹏^* ..... 不好意思咩~~~

 ............&.............&..................& 蒼蠅!!!蒼蠅!!!到處飛...

 >O<.. ....哇...哇...

 $+$ .....錢錢~~~!!!我要錢...(贊成的請來投票)

 _(-Q-)_zzzZZZ ..... 睡死ㄌ...

 /(o^O^o)\ .....裝可愛喔

 \(^O^)--c(旦)/ ..... 來一壺茶ㄅ...

 @.@""" + ㄚ ˋㄚˋ..... .....暈倒狀 + 兩隻烏鴉飛過

 凸^_^凸 ..... [censored]!!

 ( ^_^)_旦~ .....喝咖啡

 ^(@@)^ ..... 代表很豬頭的意思啦!

 $_$ ..... 貪心

 :-X 封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表情符號 mandywet 2003-04-21 06:57:27
△表情符號__ ㄚ才 2003-04-21 11:44:44
Re: 表情符號 2 mandywet 2003-04-22 03:07:24
Re: 表情符號 3 mandywet 2003-04-22 03:12:32
有意思~~~~ 華阿姨 2003-04-22 09:5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