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於今日去大醫院做無痛胃鏡和大腸鏡+超音波
胃的部分---慢性胃炎....有採取部分檢體去驗看看有沒有幽門桿菌
胃的部分無息肉
大腸鏡部分,從最裡面到最外面,只有兩個很小的息肉,良性,並切除
超音波部分,無異常,肝臟沒有長東西
醫生說你吃東西想吐的病灶應該是這個慢性胃炎
其他癌症指數都很低很低......
以上回饋,給解卦大家
希望大家身體平安健康就好
胃的部分---慢性胃炎....有採取部分檢體去驗看看有沒有幽門桿菌
胃的部分無息肉
大腸鏡部分,從最裡面到最外面,只有兩個很小的息肉,良性,並切除
超音波部分,無異常,肝臟沒有長東西
醫生說你吃東西想吐的病灶應該是這個慢性胃炎
其他癌症指數都很低很低......
以上回饋,給解卦大家
希望大家身體平安健康就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