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東西就想吐,胃好像有疾病嚴重嗎 #2201012 - 2023-06-11 09:38:1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晚餐能不吃就不吃,非吃不可也要儘量簡單地吃、清淡地吃。我們的腸胃真是很棒的員工,不但不支薪,沒有勞健保,全年無休,還有,不管我們塞甚麼東西給它,它總是默默承受,想辦法消化它,直到有一天,真受不了了,它才會罷工,提醒我們該“適可而止”了。強烈建議我們的腸胃至少應該受勞基法每天工時不得超過八小時的保障,早上六點用過餐,下午二點就讓它下班,它不是鋼鐵打的,也需要休息。不善待它,苦的會是誰?!太可怕了,晚餐絕不敢貪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