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問命者
張貼者: yungshow
張貼者: 問命者
總之樓主小心了, 2046年丙寅年, 剛巧又在丙辰運,辰戌沖,地支寅午戌火局, 透甲, 小心小心小心。可能早一年也要準備小心。其實每見到寅都不好,戊也不好
命局喜水,既然行不到水運,就平日飲多點水。不過唔好過量以免中水毒。
年柱坐空亡,則祖父母有一位短壽之人,年柱有傷官者尤驗。 請問祖父母還在嗎?
命局喜水,既然行不到水運,就平日飲多點水。不過唔好過量以免中水毒。
年柱坐空亡,則祖父母有一位短壽之人,年柱有傷官者尤驗。 請問祖父母還在嗎?
不要在此猳人、、、
火熾乘龍,莫非閣下認為辰土反而在這一年幫了他?
但甲寅運,應該不好了。
張貼者: 問命者
年柱坐空亡,則祖父母有一位短壽之人,年柱有傷官者尤驗。>>>>這句只是巧合在網上看到所以純粹問一下,沒其他意思,見諒
你都用負面學習、、、
一體兩面、、、
如冲有好有壊、只是壞地較多、、、
去拜師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