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九流術士
張貼者: 問命者
張貼者: 九流術士
讀書好, 婚姻差, 沒什麼財運的, 大運都走火土了, 而且你有3柱是空亡, 妻宮又被刑穿壞了, 根本沒什麼用的命, 做算命法科師父等才可以, 33歲丁巳運後工作運很差, 都走比劫運了
想請教
他是午未忌神落空亡,不是好事嗎?
另外丙戌刑癸未,土刑木,加上日柱刑年柱刑不入,不算是好事嗎?
午未空亡只是沒有那麼差, 但不是由差變好, 兩個不同概念, 加上酉都是空亡這才是更衰的主因,
戍未刑就是刑啦, 哪個柱都是刑, 沒有分別的, 未戍刑是未中土沒了戍土又沒了, 未中木火爆出來, 戍中火又爆出來, 變成火更旺了, 本身就不喜火的, 更差, 此其2也, 就空亡也是刑喔, 未戍刑爆出來更多火, 根本就是群比爭財之象, 財都空還要被群比爭, 唉, 從乞丐搶飯吃, 大運又走木火土, 最多辰運好一點, 午未空, 酉更空, 唉, 完全壞局的
謝謝解答
酉都是空亡? 是因丙死在酉嗎?
另外空亡喜沖,子丑對佢會好一點,是嗎?
關於三刑,我再研究一下,因為網上有太多說法,多謝你的解釋
編輯者: 問命者 (2023-05-04 08:26:5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