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張貼者: cocco
張貼者: wayafar
樓主您好,雖然你肯定午時是對的,但11:02出生,在兩個時辰的交界,巳時的可能性是不可忽略的。
巳時與家人沒有不睦問題,然而我與家人關係不甚好。
不是單看宮位與上述幾個跡象就能代表是巳時,故不再討論時辰。
誰叫你排這個盤, 算命當然要問清楚, 以前那個盤不就很好? 因為真太陽時的因素, 你是台中人就是午時, 倘若是香港人就是巳時了
不是香港人 不是巳時盤
一直都用這個盤沒有變過,變的只有回覆的老師不一樣。
很感謝每位老師費心思量 所以請勿筆戰與情緒性字眼 謝謝
編輯者: cocco (2023-03-30 14:36:2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