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您好,雖然你肯定午時是對的,但11:02出生,在兩個時辰的交界,巳時的可能性是不可忽略的。
我自己的八字跟紫微都是初學,但從斗數來看,其實巳時跟午時有很多的共通點,而一時間亦袛會覺得午時才對。
但樓主曾經提到:「非常重視另一半,一定要財力與工作能力可以讓我尊敬的人」
巳時盤,夫宮有紫微貪狼。紫微是帝星,於女命,對伴侶會有要求,需要一位比自己強,值得自己尊重、學習、或欣賞。加上,樓主是很抗拒排斥長輩或朋友的介紹。帝星,就是帶點高傲,巳時盤,夫宮亦為身宮。命宮為天相,易受夾宮巨門天梁的影響。樓主對語言學習的念念不忘,又是文組出生,不就是巨門和天梁的特性嗎?
至於午時盤,夫宮為天機太陰,命身同宮,為巨門化忌,就沒有以上所描述有關樓主的特點,尤其是對理想配偶的要求。
這裡是八字論壇,不想打擾老師的推論,袛想跟樓主提供一個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的機會為參考~
我自己的八字跟紫微都是初學,但從斗數來看,其實巳時跟午時有很多的共通點,而一時間亦袛會覺得午時才對。
但樓主曾經提到:「非常重視另一半,一定要財力與工作能力可以讓我尊敬的人」
巳時盤,夫宮有紫微貪狼。紫微是帝星,於女命,對伴侶會有要求,需要一位比自己強,值得自己尊重、學習、或欣賞。加上,樓主是很抗拒排斥長輩或朋友的介紹。帝星,就是帶點高傲,巳時盤,夫宮亦為身宮。命宮為天相,易受夾宮巨門天梁的影響。樓主對語言學習的念念不忘,又是文組出生,不就是巨門和天梁的特性嗎?
至於午時盤,夫宮為天機太陰,命身同宮,為巨門化忌,就沒有以上所描述有關樓主的特點,尤其是對理想配偶的要求。
這裡是八字論壇,不想打擾老師的推論,袛想跟樓主提供一個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的機會為參考~
編輯者: wayafar (2023-03-28 04:14:5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