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呵呵呵...^^ #217635 - 2003-04-13 23:36:13 靛滄海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怎麼敢把花大哥那一份忘了呢^_< 一定有得吃...說到吃 我現在肚子好餓..花兄 我們去吃好料的..不要吃菜吧@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