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ㄚ戰爭何時了??
自有人類以來戰爭從未休過,
用打的,是取得利益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台灣若不肯降服,用武力來拿下台灣,也是取得利益的選項之一!
戰爭,小老百姓是極不願接受.
掌有強權的人,嘴上的和平,是保有自己的利益,不要改變,
因此,你是"和"我是"平"...我用戰爭來"平"你.
自有人類以來戰爭從未休過,
用打的,是取得利益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台灣若不肯降服,用武力來拿下台灣,也是取得利益的選項之一!
戰爭,小老百姓是極不願接受.
掌有強權的人,嘴上的和平,是保有自己的利益,不要改變,
因此,你是"和"我是"平"...我用戰爭來"平"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