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shinchen520大大幫小弟看盤啊 
>>1.你媽媽身體不好,而且有開刀,還不只開一次。
媽媽身體不算不好,自我出生後,應無開刀做手術
>>2.你的牙齒比較差^^
去年有兩顆牙齒蛀了,所以要去見牙醫
>>3.感情方面,應該有交往的人了,年紀比你略大
沒有啊,但大大覺得我今年流年夫妻宮見多吉化,我有機有女友嗎?
>>4.去年容易受傷,而且也容易胡思亂想....
去年沒有肉體上的受傷,但心情很差,因事業及平輩之間的是非而有很大的精神困擾
大大覺得,我這個壬子大限,該是劣運,對嗎?

>>1.你媽媽身體不好,而且有開刀,還不只開一次。
媽媽身體不算不好,自我出生後,應無開刀做手術
>>2.你的牙齒比較差^^
去年有兩顆牙齒蛀了,所以要去見牙醫

>>3.感情方面,應該有交往的人了,年紀比你略大
沒有啊,但大大覺得我今年流年夫妻宮見多吉化,我有機有女友嗎?
>>4.去年容易受傷,而且也容易胡思亂想....
去年沒有肉體上的受傷,但心情很差,因事業及平輩之間的是非而有很大的精神困擾
大大覺得,我這個壬子大限,該是劣運,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畏而施的生活,人會活得更開心
無畏而施的生活,人會活得更開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