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72
回應:
貪狼喜火星是因為火星反能激發貪狼好的一面,不過有擎羊在旁搞破壞,大概會有感情不順遂的感嘆。遇文昌會有點不切實際。
不過命是先天定,運是後天行,既知己運,於後天行運時,多注意就好。
我也是丙辰年生,除火星擎羊外,又遇大限忌,可說是生死攸關的一年,但我知道,這不過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考驗而已,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您好像是走逆盤的運,是嗎?初學者~~~~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3 02:24:34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bluemoon
|
2003-04-13 07:19:16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3 12:33:50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bluemoon
|
2003-04-13 13:15:19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oe_cheung
|
2003-04-13 07:35:19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3 10:38:48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0:50:22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3 12:27:25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3:01:58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3:36:39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eremy5yu
|
2003-04-13 13:32:55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oe_cheung
|
2003-04-13 13:42:18
|
^^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3:47:37
|
Re: ^^
|
joe_cheung
|
2003-04-13 13:59:25
|
Re: ^^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4:03:37
|
Re: ^^
|
joe_cheung
|
2003-04-13 14:05:40
|
對對看^^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4:13:37
|
Re: 對對看^^
|
joe_cheung
|
2003-04-13 14:28:10
|
嗯..個人看法啦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4:34:47
|
Re: 嗯..個人看法啦
|
joe_cheung
|
2003-04-13 14:44:10
|
Re: 嗯..個人看法啦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4:45:58
|
Re: 對對看^^
|
shinchen520
|
2003-04-13 14:37:22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eremy5yu
|
2003-04-13 14:25:18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oe_cheung
|
2003-04-13 14:38:57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4 03:44:23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eremy5yu
|
2003-04-14 05:03:11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4 05:54:18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jeremy5yu
|
2003-04-14 06:13:55
|
Re: 也是一個關於貪狼在夫妻宮的問題,初學者,望指教
|
qiuce
|
2003-04-14 06:24:59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