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在大公司本來是主管 但因人事鬥爭影響升遷 雖沒有出國 但是每個禮拜高雄台北要2邊跑算嗎?因此心情情緒真的很不好 影響整個家的生活 夫妻一直以來都是聚少離多 但維持的還不錯 可是因為有男女關係的介入導致一切都變調了 但女方因為還有2個孩子 要繼續忍耐嗎?
女方已經很久沒有工作了 如果離婚 對將來事業 二婚 孩子好嗎?
其實還是在男方的工作事業 因為錢是個滿現實的問題 可有建議 謝謝回覆
女方已經很久沒有工作了 如果離婚 對將來事業 二婚 孩子好嗎?
其實還是在男方的工作事業 因為錢是個滿現實的問題 可有建議 謝謝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