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跟聰明妹妹的相處問題已解決!不知怎的,應是在問卦後一兩日,突然腦中叮一聲:她雖然年輕,但我應視她為'同行' (事實也是如此),因她新來,適當地多加照拂,但不用多做,等她主動來問就好.一確立定位,所有事立時清晰,現在相處上也沒有問題.
當然說‘兄弟’的問題還是有的~是對即將同房的同事,有莫名的嫌棄和不喜歡~ 我想了想理由,大概明白為甚麼.但最大的癥結,都是自己的人生缺了快樂,心裏不痛快,悶悶的就往其他人身上挑骨頭~
當然說‘兄弟’的問題還是有的~是對即將同房的同事,有莫名的嫌棄和不喜歡~ 我想了想理由,大概明白為甚麼.但最大的癥結,都是自己的人生缺了快樂,心裏不痛快,悶悶的就往其他人身上挑骨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