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阿包
7b
六五:爻辭: 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 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
面對那些碰口碰面不友善的人,我從心裏面應該怎樣面對他們?=>儘量和她們表持良好的互動, 笑笑的和她們說話, 可能她們比較喜歡展現威風吧, 和平相處, 但也要有所防備
不知香港是否喜歡叫姐
我是不管幾歲都叫小姐, 除非大家都叫xx姐, 我才會跟著叫
70歲我也叫小姐, 80歲我也叫小姐
女生的人際關係有點辛苦, 是敵是友, 變來變去
像我獨行俠, 理得管這些事, 看到人就笑, 不管幾歲都叫小姐最安全
練習解卦, 參考參考
六五:爻辭: 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 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
面對那些碰口碰面不友善的人,我從心裏面應該怎樣面對他們?=>儘量和她們表持良好的互動, 笑笑的和她們說話, 可能她們比較喜歡展現威風吧, 和平相處, 但也要有所防備
不知香港是否喜歡叫姐
我是不管幾歲都叫小姐, 除非大家都叫xx姐, 我才會跟著叫
70歲我也叫小姐, 80歲我也叫小姐
女生的人際關係有點辛苦, 是敵是友, 變來變去
像我獨行俠, 理得管這些事, 看到人就笑, 不管幾歲都叫小姐最安全
練習解卦, 參考參考
啊啊啊,香港的叫靚女!
我覺得這也是不夠自信的問題,對人展現不到適當的威嚴和霸氣~ 像我朋友說的,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其實是很優秀的女孩子(但我真的不相信)。
做女生,甚麼都辛苦,扛着一大堆責任,吃力不討好,男生甚麼都佔優,愛出風頭,最吃力的事由女生默默完成,收拾爛攤子,然後被自尊心重的渣男暗罵牝雞司晨 @@ 每月一次的身體改變,身心沈痾痛苦,身體崩潰,情緒起伏極大,人生大半活在痛苦中。女生跟女生的關係也是複雜,女生通常心有七竅,兩人加起來就是七七四十九竅,時敵時友。男生思維大路,跟男生的關係通常就簡單一些。永遠都是我們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