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際問題請教~ #2172109 - 2022-06-18 08:50:10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阿包
7b

六五:爻辭: 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 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
面對那些碰口碰面不友善的人,我從心裏面應該怎樣面對他們?=>儘量和她們表持良好的互動, 笑笑的和她們說話, 可能她們比較喜歡展現威風吧, 和平相處, 但也要有所防備

不知香港是否喜歡叫姐

我是不管幾歲都叫小姐, 除非大家都叫xx姐, 我才會跟著叫

70歲我也叫小姐, 80歲我也叫小姐

女生的人際關係有點辛苦, 是敵是友, 變來變去

像我獨行俠, 理得管這些事, 看到人就笑, 不管幾歲都叫小姐最安全

練習解卦, 參考參考


啊啊啊,香港的叫靚女!
我覺得這也是不夠自信的問題,對人展現不到適當的威嚴和霸氣~ 像我朋友說的,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其實是很優秀的女孩子(但我真的不相信)。

做女生,甚麼都辛苦,扛着一大堆責任,吃力不討好,男生甚麼都佔優,愛出風頭,最吃力的事由女生默默完成,收拾爛攤子,然後被自尊心重的渣男暗罵牝雞司晨 @@ 每月一次的身體改變,身心沈痾痛苦,身體崩潰,情緒起伏極大,人生大半活在痛苦中。女生跟女生的關係也是複雜,女生通常心有七竅,兩人加起來就是七七四十九竅,時敵時友。男生思維大路,跟男生的關係通常就簡單一些。永遠都是我們不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6-17 14:27:32
Re: 人際問題請教~ rblin 2022-06-17 15:37:39
Re: 人際問題請教~ jcj 2022-06-17 22:36:13
Re: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6-18 08:25:36
Re: 人際問題請教~ 阿包 2022-06-18 06:02:51
Re: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6-18 08:37:31
Re: 人際問題請教~ 阿包 2022-06-18 06:11:40
Re: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6-18 08:50:10
Re: 人際問題請教~ 阿包 2022-06-18 06:17:21
Re: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6-18 08:52:33
Re: 人際問題請教~ ameliel 2022-07-02 15:02:20
Re: 人際問題請教~ 阿包 2022-07-03 06:3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