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不應該跳槽? 兩份工作哪一份較適合我? #2150471 - 2021-11-10 12:15:03 Ms A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19-12-01 文章數: 694 張貼者: Zorro怎麼又跑來問我?好像這個工作沒做多久啊,本網有大師已經把你封為未來窮人,你想跑又要我來背書?已經跟你講過你不能做主管,管人事的事不適合你,你目前錢多離家近比較適合。 今天有些事情要到新的那間餐飲集團, 了解後, 原來要幫經理做小人角色, 叫我看到其他同事做自己事情要告發他們..而且工作壓力大, 又要幫經理做她自己份內的工作..給低薪澳門幣11000但要做經理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