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不應該跳槽? 兩份工作哪一份較適合我? #2150422 - 2021-11-10 02:04:43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Ms Ana張貼者: Zorro怎麼又跑來問我?好像這個工作沒做多久啊,本網有大師已經把你封為未來窮人,你想跑又要我來背書?已經跟你講過你不能做主管,管人事的事不適合你,你目前錢多離家近比較適合。 那我適合甚麼工作? 一直以來都是做文職 你沒有管理才能, 只能自己勞心勞力, 所以時薪越高的工作對你越有利, 文職這種雜七雜八跑腿工作你是可以的, 但你最好最好去學一個需要技術的工作以提高時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