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遇到問題, 我會拼命找解決的方法。現在我會先停下來思考問題本身是什麼, 才發現有些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難怪沒有解決的方法
以前對事情沒有全面的認識, 才有偏見, 思考才有盲點。現在會多用腦袋想想, 不像以前衝動,煩惱也少了, 平靜了很多
這10年, 感情不順, 執念也很重, 現在我算了放下了, 管他的, 我過好自己的生活
情關過了, 人生煩惱也少了很好
以前對事情沒有全面的認識, 才有偏見, 思考才有盲點。現在會多用腦袋想想, 不像以前衝動,煩惱也少了, 平靜了很多
這10年, 感情不順, 執念也很重, 現在我算了放下了, 管他的, 我過好自己的生活
情關過了, 人生煩惱也少了很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