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去思考, 我花了7000元港幣, 1年時間去讀基礎班, 如最後不能升讀碩士, 我是不是白讀了? 我認為不是, 課程是有質素的, 價錢又是相當相當便宜了。更是世界名校, 全球大學排名有59。師父領進門, 修行靠自己。學不到東西, 我不埋怨學校, 是我不夠努力或能力有限。
我讀學士時, 求學不是求分數, 所以畢業成績不好,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所以現在我除了要學到東西, 也想要分數來證明我的學習成果。我的確是感到壓力才上來問成績的。
不說別的, 由於是外國學位, 所以全英文環境, 別的我提升不了, 我英文也會進步吧。單字也能學多幾個吧, 這是我讀這門課沒有預期到的。另外, 我基本每個星期都在上英文班,價錢和這個課程差不多呀。
如果說想增加薪水, 我讀的科目是MBA範疇, 以服務為核心, 我最想提升自己以考取公務員, 考不到, 我也可以做行政, 以細膩的服務去增加自己的價值, 如有閒錢, 我還可以做點小生意. 讀這個科目, 我是對自己長期的生涯規劃
我知道壓力大不好, 謝謝老師提醒。
我讀學士時, 求學不是求分數, 所以畢業成績不好,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所以現在我除了要學到東西, 也想要分數來證明我的學習成果。我的確是感到壓力才上來問成績的。
不說別的, 由於是外國學位, 所以全英文環境, 別的我提升不了, 我英文也會進步吧。單字也能學多幾個吧, 這是我讀這門課沒有預期到的。另外, 我基本每個星期都在上英文班,價錢和這個課程差不多呀。
如果說想增加薪水, 我讀的科目是MBA範疇, 以服務為核心, 我最想提升自己以考取公務員, 考不到, 我也可以做行政, 以細膩的服務去增加自己的價值, 如有閒錢, 我還可以做點小生意. 讀這個科目, 我是對自己長期的生涯規劃
我知道壓力大不好, 謝謝老師提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