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君無邪
如果給前夫他又是男生,雖然有月退但是他還是要工作且不穩定,肯定沒辦法好好照顧女兒。我是正式教職穩定下班,我能努力讓她們好好學習,大家都叫我讓一個給他但是捨不得我大女兒在他那邊得不到好的照顧,他們家裡只剩下七十幾歲又有慢性病的前公公。
==================================
沖著這些情況..你就應該把一個女兒交給他..他有能力就會照顧的很好..沒有能力時就會送回來交給你的.而不是以打官司來積怨.對女兒也是傷害.
在帶著兩個女兒的情況下.又跟前夫糾纏不清的情況下.還有男人敢接近你.這不合常理.考慮一下他的企圖吧?
==================================
沖著這些情況..你就應該把一個女兒交給他..他有能力就會照顧的很好..沒有能力時就會送回來交給你的.而不是以打官司來積怨.對女兒也是傷害.
在帶著兩個女兒的情況下.又跟前夫糾纏不清的情況下.還有男人敢接近你.這不合常理.考慮一下他的企圖吧?
他就算女兒過得再不好,也死不肯給我,寧願讓不能照顧的老人對看放生,也不會給我!我一直求他讓她回來念書也不肯,要用女兒勒索我,逼迫我複合。如果要讓女兒長期在那種環境,我寧願上訴要回來。
至於目前認識的男生他就是一直陪我,個性溫和,有小孩在也是陪著我孩子。對於婚姻不抱期待,但是今年也是奇怪的一年,我有機會認識蠻多男生的,也都對我很好,只是我跟前夫這樣不敢碰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