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愛因斯坦
查以前的紀錄,好像還有一個小女兒嗎?
若是有,他好像本命自化忌,須給神明做養子
以保自己與家人平安
若是有,他好像本命自化忌,須給神明做養子
以保自己與家人平安
對,我還有一個小女兒在我這裡,屬豬
我媽兩隻都有給媽祖做乾女兒,小女兒目前比較穩定
以前給幾位老師算過這兩個女兒,大女兒比較令人擔心需要照顧,如果給前夫他又是男生,雖然有月退但是他還是要工作且不穩定,肯定沒辦法好好照顧女兒。我是正式教職穩定下班,我能努力讓她們好好學習,大家都叫我讓一個給他但是捨不得我大女兒在他那邊得不到好的照顧,他們家裡只剩下七十幾歲又有慢性病的前公公。
我是她們媽媽,這世界上有誰還能比我更照顧她們。但是前夫那邊卻說我自私不會做人,難道不是以小孩最大利益來看,而是把她們當陪伴品嗎?一人分一個比較公平嗎?我的思維不是這樣的,誰給小孩最大利益就誰照顧,他們爸爸隨時都可以來看帶出去玩,所以我一定要爭取回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