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運30-39歲還是三合權祿,所以應該還賺錢
八字大運透財,還會賺錢
可惜乙運太陰化忌,開車要小心,多車禍,多在轉彎處
甲運40-49歲,藏印就要看你家父母有沒有房產和積蓄了或是自己有沒有積蓄
八字大運透財,還會賺錢
可惜乙運太陰化忌,開車要小心,多車禍,多在轉彎處
甲運40-49歲,藏印就要看你家父母有沒有房產和積蓄了或是自己有沒有積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前一個議題
索引